兒童書桌成長書桌樂澄人體工學

為推動深化臺美雙邊經貿關係,經濟部委託外貿協會將於今(二十九)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二○一七年美國商機日」活動,再度與美國在臺協會及美國州政府辦事處協會共同攜手合作,創造臺美間新的貿易與投資機會。

國貿局表示,臺灣位居全球供應鏈中重要一環,我政府目前大力強化產業創新並與美國各州深化產業鏈結及合作夥伴關係,擴大雙方在全球市場的出口商機,未來將持續推動我國重點產業聚落發展。

「美國商機日」活動自二○一二年開始舉辦,迄今已成為媒合臺美商機重要年度活動,今年應邀來臺參加一對一貿易洽談的美國買、賣主共計十五家,其採購及銷售產品跨及紡織、機械設備及零件、資通訊、電子零組件、食品、美妝、醫療器材等。此外,還包括美國夏威夷州、新墨西哥州、猶他州及賓州等州政府代表專程來臺參加活動,將透過「投資商機說明會」簡介該州投資環境和商機,將貿易與投資機會串連,藉臺美產業互補特性,促成雙方企業合作,深化臺美雙邊經貿夥伴關係。

國貿局表示,美國為我重要技術來源,雙方在全球及亞太區域的產業供應鏈上有長期良好的合作基礎和共同利益,美國同時也是臺灣最重要的貿易夥伴之一,為我國重點拓銷市場。

根據我國海關統計,二○一六年臺美貿易總額達六二一·一九億美元,我對美出口額三三五·二三億美元,自美進口額二八五·九六億美元;二○一七年上半年貿易總額三二一·八九億美元,我對美出口額為一七三·七六億,自美進口額為一四八·一三億。

至於我主要出口至美產品為電機設備零件、鍋爐及機器用具、車輛及其零件、鋼鐵製品、塑膠及其製品,以及光學儀器及零件;我自美進口產品主要為鍋爐及機器用具、電機與設備零件、光學照相等儀器、航空器及其零件、有機化學產品及穀類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7%BE%8E%E5%9C%8B%E5%95%86%E6%A9%9F%E6%97%A5-%E4%BB%8A%E7%99%BB%E5%A0%B4-樂澄書桌成長書桌兒童書桌成長書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aldj4hv3a3 的頭像
    ronaldj4hv3a3

    書桌椅,書桌,樂澄兒童,樂澄書桌,

    ronaldj4hv3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